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匠传承 >> 工匠雏鹰 >> 正文

【工匠雏鹰】机电学院教师获“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7-31 [来源]:

新闻网讯(通讯员薛嘉鑫)近日,从湖北省职业技能大赛组织委员会处获悉,机电工程学院肖德华、金兴伟两位老师获“2023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赛项一等奖。

据悉,2023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第十二届全省“华中数控杯”数控技能大赛暨第六届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职业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赛项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十堰市人民政府主办,于7月2日至3日在十堰市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全省11个市州的35支队伍70余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拼搏,机电工程学院选派的两队选手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各一项,其中肖德华、金兴伟团队获一等奖,张中一、王军(学生)团队获二等奖。

据了解,参赛队伍来自全省大型国有企业、高职院校和中职学校等,参赛选手都是行业的顶尖人才,技术高手,我院两队选手能取得较好的成绩,取决于机电学院近年来注重专业和课程建设,把课程改革落到实处,将企业真实案例融入课程,在锻炼师资的同时,也提高了课程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