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菲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5 [来源]:合作发展处 党委宣传部

新闻网讯(文/夏舒 图/陶亿)为深化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高职教育的创新发展之路,3月22日上午,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菲、副校长耿保荃率该校校长办公室、产学研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五人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我校校长边疆、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副校长郑强及党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汽车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李菲一行,双方就高职教育的创新与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李菲一行途经知行大道、百卉苑、樱花长廊、馨园路、海棠里等地,了解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二级学院设置、人才培养模式、校园文化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方面情况。随后走访了我校绿松石产业学院,了解了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教学设施以及科研成果等。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对我校的办学成果、办学条件和校园环境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访问不仅加深了两校之间的了解,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高职教育的创新发展,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