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诵读经典 筑梦未来”主题朗诵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13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我校青年学子牢记历史使命、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彰显新时代青年风采,经研究,决定举办“诵读经典 筑梦未来”主题朗诵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诵读经典 筑梦未来

二、主办单位

校党委宣传部 校党委学工部 校团委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

三、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安排

1、初赛。各学院自行组织,至少推荐2个参赛(选手)作品参加决赛(6月10日-6月17日)

2、决赛。学校于6月21日下午在会议中心举行决赛(6月20日下午彩排)

五、活动要求:

1、作品类型

参赛作品内容应紧扣主题,可选用中华传统经典诗词等,也可选用现代诗歌、散文等题材,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爱党情怀,书写青春华章。

2、服装、道具、配乐

参加比赛的人员自备服饰、表演道具和配乐。

3、限时要求

朗诵时间3-8分钟

六、荣誉设置

一等奖1名(证书、奖品)

二等奖2名(证书、奖品)

三等奖3名(证书、奖品)

优秀奖若干名(证书、奖品)

七、相关要求

请各学院于2023年6月17日前将推荐进入决赛人选(附件一)报党委宣传部,电子稿发邮箱:3557806674@qq.com。联系人:熊超,联系电话:15871082733。

2023 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