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18 [来源]:

校属各单位,全体毕业生:

学校定于6月19日上午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典礼进行线上同步直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3年6月19日(星期一)上午8:30

二、地点:学校体育馆

三、参加人员:全体校领导、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含公共教育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院长、分管学生工作领导、毕业班级辅导员,教师代表,2023届毕业生代表,2023届未参加线下毕业典礼的毕业生、在校学生代表。

欢迎无课教师、教职工观礼。

四、有关事项

(一)着装要求:请全体校领导、参加典礼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参加典礼的教职工着白色衬衫,下身穿深色裤或裙,深色鞋。毕业生请穿毕业纪念衫,下身着裤子、裙子。

观礼人员着正装。

(二)入场安排:各单位参加毕业典礼的学生在指定区域就坐,7:50前入场完毕。

观礼人员可在两侧看台远端就坐。

五、注意事项

(一)毕业典礼仪式会场系庄重场合,请按要求规范着装礼仪严禁穿短裤、拖鞋。

(二)请参会人员遵守会议纪律,保持会议严肃、庄重,毕业典礼仪式上请将手机调成静音状态,不乱丢纸屑杂物,保持会场卫生整洁。

(三)各学院辅导员与毕业生、在校学生一起在指定区域就坐,负责组织会场纪律,入场退场不得迟到早退,严禁中途离场。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

2023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