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体(扩大)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7 [来源]: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单位中心组

学习情况报备表

填报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填报时间: 2022114

会议名称

机电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体(扩大)学习

会议时间

2022113日(星期四) 上午8:20

会议地点

6417

主持人

罗英军

参会人员

全体总支委员(罗英军、严航、许明涛、薛嘉鑫、潘强、杜海军)

列席人员

王珂、乔冠翔、金兴伟、赵寒、王典、李智勇、赵明炯、肖德华、赵习玮、黄雪晴、李顺军

会议内容

会前学习: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学习党史、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学习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深化学习领悟、提高政治素养、统一思想认识,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议程序:

一、集中学习

1.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由罗英军领学)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由许明涛领学)

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讲话精神;(由薛嘉鑫领学)

4.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由杜海军领学)

5.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讲话精神;(由赵明炯领学)

6.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讲话精神;(由李智勇领学)

二、总支书记做总结讲话。

是否中心发言

中心发言人


总结讲话提纲

坚持严实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助推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1.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进团结奋进,增强斗争精神,克难攻坚,为实现抓教育教学质量,担当作为,率先垂范。

2.继续加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头牢记“党员是什么,要干什么”,在今后工作中对标先进,创先争优,抓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相互促进,牢记“抓党建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是抓党建”。

3.继续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认真落实整改措施,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现学院“十四五”规划,完成“双高”建设,为学院智能制造专业群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备注:会议现场图片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