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8月份开展“足印社区•户户走到”活动安排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8-25 [来源]:

为继续落实《关于开展足印社区户户走到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十创文办发〔201926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足印社区 户户走到主题活动方案》等文件要求,扎实完成足印社区 户户走到任务,现结合学院创文工作安排部署,将8月份足印社区 户户走到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活动地点

二堰街办高校园社区(九号公馆6#楼)

   二、活动时间及参加人员

    8月21日  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

   三、主要任务

1.引导填写调查问卷。对照《足印社区 户户走到不满意、不清楚情况汇总表》(附件1),按照责任分工对在7月份问卷调查中存在不满意”“不清楚56重点户进行再次入户。重点对市民因不了解而选择不清楚没参加过不满意的题目进行宣讲,引导重点户重新填写新问卷中的对应题目。

2.建立问题台帐。收集市民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于重点户反映的问题要全部建立工作台帐,填写《足印社区户户走到入户情况统计表》(附件2),对于合情合理的诉求,要及时向社区反馈,并逐一研究解决办法,克服一切困难解决到位;对于短时间内解决有困难的,要及时与社区沟通,制定解决方案;对于条件不具备的,要有合情合理的解释;对于思想一直不通的户,要将台账及时向高校园社区及校创文办反馈。

3.注重工作细节。务必于827日前完成户户走到工作,并及时将开展活动图片及相关资料以支部为单位报校创文办(高静)。按照国测的要求,入户时间为晚上7点至9点。

4.完成志愿汇签到签退。

    5.严实尽职尽责。足印社区户户走到志愿服务活动是市委下达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学校每一位教职工的应尽之责。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管理,确保圆满完成学校下达的相关工作。对于在创文工作中失职失责造成市委、学校工作被动的,将依据市委和校党委有关规定,对相关责任人严肃追责问责。

四、组织保障

组长:罗英军、李爱萍

成员:许明涛、薛嘉鑫、潘强、金兴伟、杜海军、李智勇、徐萍及全体教师

具体分工:(共56户)

罗英军、乔冠翔等负责九号公馆6#楼2-6层住户

李爱萍、许昊璐等负责九号公馆6#楼7-12层住户

许明涛、肖德华等负责九号公馆6#楼13-15层住户

薛嘉鑫、赵明炯等负责九号公馆6#楼16-17层住户

李智勇、许鹏宇等负责九号公馆6#楼18-20层住户

金兴伟、王典等负责九号公馆6#楼21-22层住户

潘强、危淼等负责九号公馆6#楼23-24层住户

杜海军、汤秀红等负责九号公馆6#楼25-27层住户

徐萍、赵寒等负责九号公馆6#楼28-30层住户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