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社会服务 >> 正文

西门子NX授权培训中心落户机电系

发布者:Swalnut [发表时间]:2013-04-24 [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网讯 (通讯员:明瑞光)613西门子工业软件(上海)有限公司向十堰职业技术学院授牌、授章,十堰职业技术学院西门子NX授权培训中心正式成立。

       

    

经过学院与西门子工业软件(上海)有限公司前期接洽、考察和商谈,427日,学院与该公司签署了成立培训中心的协议,最终敲定西门子NX授权培训中心落户机电系。  

据了解,UGS NX(原名:Unigraphics,中译为优集)是西门子公司开发的集CAD/ CAM/CAE(计算机辅助设计、辅助制造、辅助分析)于一体的数字化产品开发系统,是目前国际上应用最广泛的高端设计系统。UGS NX支持产品开发从概念(CAID)、设计(CAD)、分析(CAE到制造(CAM)的整个生命周期,改进了产品开发流程中的决策过程。NX利用独特的三维精确描述技术和功能强大的新设计工具大幅提高工作效率、加快设计流程、降低成本并改善决策过程。  

据悉,培训中心目前拥有100余台可用于培训的高档计算机,有3UG NX认证培训师,可以为企业员工提供UG NXCADCAM等模块培训,并为培训考试合格的学员颁发由西门子UG NX授权的毕业证书。西门子NX授权培训中心落户我院,代表国际大公司对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认可,也为我院面向东风汽车公司和本地工业企业开展员工培训提供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