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订单培养 >> 正文

系领导调研东风精铸订单班实习情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4-24 [来源]:本站原创
2012年516日下午,机电工程系主任李军、副主任许明涛,院督导专家组李南峰、邢波老师来到武当山经济特区的东风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机电工程系东风精铸订单班学生实习情况。

 

东风精铸订单班学生于今年26日进入该公司顶岗实习,至今已满三个月实习期。针对三个月以来的实习情况,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同学们就三个月的实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实习中的收获和感受向大家做了汇报,公司人力资源部熊部长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从工作时间、薪资待遇、工作环境、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表示公司将在能力范围内尽量满足同学们的实习需求,解决实习中遇到的问题。李军主任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在三个月实习期内经受的考验表示赞赏,并从角色转换方面要求学生提高被管理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实习中增强专业技能,鼓励同学们圆满完成顶岗实习任务,就同学们关心的毕业手续等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

 

 

 

随后,学校和企业双方进行单独会谈,就实习期在企业的三门课程开设情况、学生能力培养,以及学生三个月实习期满后如何定岗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