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就业基地简介 >> 正文

东风模具冲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10 [来源]:

   东风模具冲压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20.8万平方米,公司拥有员工2400多人,其中研发及工程技术人员290人,质量管理人员103人,下设模具生产基地(十堰)和模具及冲焊零件生产基地(武汉、成都),形成跨十堰、武汉、成都三地的运营格局。是国内一流的具有商用车整车及乘用车整车模具及零件研发与制造能力的企业。公司将紧紧抓住模具与冲压件一体化采购的产业发展趋势,以模具冲焊事业为核心,缩短模具与冲焊零件的开发周期,降低产品开发和制造成本,为用户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

   主要经营产品:研究 , 设计 , 制造 , 开发 , 销售冲压件和焊接零部件 , 冲压模具 , 多工位级进模具和其它模具 , 检验夹具 , 以及相关备件和零部件 , 在国内外市场上销售上述产品并提供售后服务 , 提供模具及冲压技术咨询和服务。(国家有专项规定的按国家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