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就业基地简介 >> 正文

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6 [来源]:

                             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简介


   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东风集团)整合旗下的专用车、客车、特种车事业单元,于2014年10月23日成立,注册地湖北省十堰市,现下辖8家子公司,员工5500人。
   母公司东风集团是中国汽车行业第二,世界500强排名第68位(2017年)的专业化、国际化汽车公司。
   东风深耕商用车领域近50年,赢得上千万客户信赖。东风特种车传承东风专业化制造商用车的经验,产品覆盖全系列重、中、轻、微型载货车、专用车、特种车、客车以及汽车动力零部件。公司以“华神”品牌向客户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传统能源和新能源车辆解决方案,产品广泛用于公路运输、城市建设、市容环卫、特种作业等领域。公司目前纯电动物流车、随车起重底盘销量居行业第一位。“华神”品牌以“信赖、高效、超值”为核心价值,致力于成为值得托付的生意伙伴。
   公司通过持续强化创新驱动力和价值创造力,助力客户价值提升和物流行业进步。公司的发展愿景是:中国特种车创新价值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