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就业基地简介 >> 正文

东风零部件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5 [来源]:

                     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



    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汽车公司与日产汽车公司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旗下的一家专业负责汽车零部件业务运营的全资公司。共由15家分(子)公司组成,从业员工16000余人,分布在十堰、襄樊、武汉苏州上海等地,注册资本22.3亿元。
  公司的经营范围:汽车零部件的研发、
采购、制造、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投资管理。
  公司的经营业务主要包括:悬挂承载系统、气制动系统、转向系统、发动机热系统、车身内饰系统、进气及燃油滤清模块、汽车
电子控制模块、仪表传感元件、电机紧固件、车轮、空压机、油水泵、精密铸造、粉末冶金有色铸件等主体业务。
  面对经济全球化的挑战,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将以“致力成为最具竞争力的、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的汽车零部件集团”为愿景,始终秉承“用户至上,和谐发展”的经营理念,沿着“专业化、规模化、核心化、市场化、国际化”的发展道路,努力为股东创
造价值、为客户提供增值、为员工谋划福祉、为社会创造财富,不断构建和夯实“雄厚的技术实力、精益的运营管理、和谐的内外关系”这一实现事业梦想的基础,向着全力“打造中国知名的、国际化的汽车零部件集团”的宏伟目标迈进,从而实现“人与事业共成长,企业与社会共和谐”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