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运动会机电系师生展风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27 [来源]:本站原创

学院运动会机电系师生展风采

  (通讯员:许昊璐)41817:00,为期天的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运动会自417日早800开始,前后共持续两天的时间。开幕式上,我同学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成为开幕式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开幕式结束之后,运动员开始准备比赛前的热身,紧张激烈的比赛开始在即。 赛场上,随处可见我健儿矫健的身影,喜报接二连三到来。师生齐上阵,赛场战风云。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看台上的观众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一句句加油呐喊,一遍遍鼓掌摇旗,使运动员们深受鼓舞,斗志昂扬。 期间,学生会的工作也准备得非常到位,给每一位运动员以充分的照顾和服务。我系在经过师生共同的努力,在赛场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此次运动会上我取得教师男子100米第二、第四名,教师拔河第三名,异程接力第一名,迎面接力第二名,550公斤限重拔河第二名,女子800米第二名,女生团体800米女子4×100米二名,男子跳高第二名,男子400米第二名,男子1500米第三名,男子4×100米第四名,女子100米和三级跳第一名的好成绩。女子100米和三级跳第一名的获得者都是陈颜蓉同学并女子100米项目打破记录

 

本次运动会体现了师生蓬勃欲发的活力和朝气,积极进取,不断超越自我和团结合作的精神,望我系第三十一届运动会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