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开展“庆国庆”棋类、球类比赛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10 [来源]:

(文/方丽 图/张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4周年,丰富国庆假期留校学生生活,机电工程学院于十一国庆假期期间在六号教学楼举办了“大学生棋类”竞赛和“大学生球类”运动比赛,广泛吸纳各个学院留校学生参赛。

棋类竞赛现场,机电工程学院志愿者提前布置好活动场地,力求营造舒适温馨的活动氛围,选手们“一对一”坐在棋盘前,或调兵遣将,或跃马扬鞭,认真思考,谨慎行棋,在子起子落间上演着无声的楚汉争霸。在球类活动现场,同学们跃跃欲试,积极备赛,进行赛前热身,在赛场上大显身手,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青春朝气。通过几轮角逐,两项比赛最终分别产生冠亚季军三名,现场颁发了奖品,以资鼓励。

本次活动为假期在校的同学们提供了切磋、交流的平台,展示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