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8 [来源]: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智勇)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使同学们掌握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实践应用,端正入党动机,根据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要求和学生支部部署安排,4月27日下午学院在6417会议室举办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培训对象为学院为上半年确定的34名入党积极分子。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毕艳琼,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英军、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智勇及学院辅导员老师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李智勇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和考核要求做了详细的阐述。2022级学员代表张雨欣发言,她表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是一种觉悟、信仰、责任和担当,并代表入党积极分子承诺将认真对待培训,努力提升理论素养。

毕艳琼以担当青春使命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做开班致辞,希望培训班的学员立鸿鹄之志,正确认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争做表率,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罗英军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勤奋学习,通过培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真正认识党和了解党;二是牢记宗旨使命,树立榜样在各项活动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三是要追求卓越,珍惜机会、学有所获,完成学习任务。

开班式结束后,罗英军以《学习二十大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做开班第一讲。通过此次开班仪式,进一步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极大地调动了学员们的学习积极性对党性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入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