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湖北工业职院第十届5·25校园手语舞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7 [来源]:

新闻网讯(文/通讯员顾婷图/学生记者夏瑜 张振 王薪)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积极、温暖、互助、友爱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15日晚,我校第十届5·25百草园-心雨桥“舞动心灵,逐梦远行”校园手语舞大赛在会议中心精彩上演。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党委委员、副校长兼宣传部部长胡昌龙,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李辉,学工部、团委等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500余名同学观看了比赛。

此次手语舞大赛由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主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承办,各二级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大学生阳光心理协会协办。

我校大学生阳光心协手语社带来的《纪念》作为开场表演,拉开了大赛帷幕。各二级学院精心准备的《有我》、《向光而行》、《闪耀》等手语舞节目轮番登台,比拼创意、各展风采。有结合模具专业打造的金色团徽的模具展示,有从历史到现代的青年强国精神的传承,有深情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梦想渲染到极致,引发了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异彩纷呈的比赛过后,大学生艺术团还带来了舞蹈《舞动仙韵》,在活动落幕之际,大屏幕视频回顾了校园手语舞大赛十年的精彩瞬间。

经过激烈角逐,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赢得了此次大赛一等奖;旅游商贸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汽车工程学院、生态环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汽车工程学院付莉等指导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此次手语舞比赛是我校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一,后续将有“关爱自我 幸福同行”教师心灵松绑体验日等心理健康节系列教育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