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 “青春献礼祖国”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06 [来源]:

新闻网讯(通讯员 乔冠翔)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机电工程学院通过举办手抄报展览、主题团课、观看爱国主义电影、主题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向祖国献礼。广大青年师生用自己的语言、自己的体验、自己的行动,把对党和祖国的深情厚谊“写出来”“画出来”“做出来”,红心迎国庆,积极传播青春正能量。

在此次手抄报展览中,共征集到了来自该学院各班级的300余幅手抄报作品,学院精选出50余幅作品进行集中展示。“祖国母亲我想对你说”活动中,学生们将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写在心愿墙上。

9月26日,机电工程学院在6209教室举行主题团课,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智勇从新中国70年来在经济、文化、科技、军事、社会等方面的发展变化,讲授了中华民族从独立到富强的复兴之路,为广大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教育课,让青年学子深切感受到行进在新时代,身上承载着历史的荣光,更肩负着未来的希望。

9月29日,“青春机电”志愿服务队来到十堰市星晴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庆祝祖国70华诞 向国旗敬礼”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大手拉小手”,与特殊儿童一起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赞美和祝福。10月1日,机电工程学院召集全体在校学生到6209教室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

“青春献礼祖国”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的爱国情怀,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为广大师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注入新内容,激发了师生不断厚植爱国情、树立强国志、力践报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