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8 [来源]:

新闻网讯(通讯员 乔冠翔)为加强诚信教育,10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北区运动场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倡导全体师生讲诚信、守纪律、做工匠。

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校国旗护卫队将国旗缓缓升起。两名学生代表以诚信、自律为主题开展了国旗下的讲话,号召全体同学严于律己,诚实守信,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和生活中。

该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英军勉励广大学生要把诚信自律的能力既看成是一种道德品质,又看成是一种宝贵的无形资产,更是新时代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体现。如今,我国正大力提倡工匠精神,希望同学们养成讲诚信、守纪律的良好习惯,发奋学习,提高专业技能,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努力成就大国工匠。

随后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在“讲诚信,守纪律,做工匠”的横幅上进行了签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