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干部专题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3 [来源]:

新闻网讯(通讯员 乔冠翔)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和发挥表率作用,机电工程学院于12月18日举办2019年学生干部专题培训,机电工程学院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寝室长等150余名学生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运科主讲,田运科向学生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和深刻内涵,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青年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关键是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历史渊源、形成过程和实践成果。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有助于引导青年学子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部署上来,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积蓄青春力量、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