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办“勿忘母校师恩 传承工匠精神”毕业生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23 [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熊奥10月12日晚,机电工程系在会议中心举行“勿忘母校师恩 传承工匠精神”毕业生交流会。机电工程系6名毕业生代表受邀参加交流会并分享就业创业心得,机电工程系大二、大三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林辉山就十堰市本地顶岗实习、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向学生做了详细解读。机电系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交流,94级毕业生毕金洪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勇于拼搏,永不服输;03级毕业生高小峰就求职择业准备工作和面试技巧与同学们做了交流分享;04级毕业生王民以自身成长道路为例,鼓励大家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在工作中践行工匠精神。在自由提问环节,毕业生们就学弟学妹提出的“初次就业如何选择岗位”、“工作中上级看重什么能力”等问题做了解答。毕业生交流会在团总支学生会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本次毕业生交流会,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使学生对如何择业、如何学习实践等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立足专业学深学精的信心和动力,也为今后更好就业择业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