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电系举行第九届辩论赛决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4 [来源]:本站原创

 通讯员:刘莹)2018的第一场大雪过后,机电工程系组织的辩论赛于1213号晚上6点半6209举行决赛,此次比赛针对建设文明城市主要靠群众的努力还是政府的管理进行辩论,目的在于结合当前十堰市正在开展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使大学生明白建设文明城市的重要性。

 

      经过前两天紧张激烈而又耐人寻味的淘汰赛,我系18641652班脱颖而出在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后,各方选手进行陈词说明自己的立场。再由正方二辩与反方二辩进行短短150秒的提问与答复……针锋相对的问后终于迎来了双方激烈的环节,双方围绕建设文明城市主要靠群众的努力还是政府的管理的主题你来我往几个回合不分上下。在一次次高潮与热烈掌声中,反方652班以犀利简练的辩功和清晰严谨的逻辑获得了主动权,终于战胜正方,取得最后的胜利。

       最后辅导员李智勇老师对本次辩论赛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升广大学生的文明理念,营造出浓厚的创建氛围,通过系列的辩论活动,让更多机电系学生主动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成为文明行为的践行者与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