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春之计”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04 [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网讯(通讯员 乔冠翔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让同学们能够进一步了解自我,对新的一年做好充分的规划,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2月25日—2月28日,机电工程学院各班陆续开展“春之计”主题班会,引导同学们不负春日好时光,做好一年的规划。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英军深入班会现场,向同学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同时也对同学们出殷切期望。罗英军强调:“人勤春来早,春天是起点,是成长,是希望,新时代的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自己专业特色,将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相结合,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制定好一年的学习和生活规划。”

 

  

 

班会上,各班同学畅所欲言,对自己这一学年的规划做了交流和分享。退伍复学军人于俊洋结合自己部队经历,就如何提升学习的自律性做了主题演讲。

 

班会上还讲解了春季流行性感冒的临床症状和预防保健要点,并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学习签订了《高等学校开学安全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