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落实“两访两创”机电工程学院教师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04 [来源]:本站原创

(通讯员 乔冠翔)为深入贯彻落实“两访两创”活动精神和“一线工作法”,228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英军携领导班子成员、思政辅导员汪耀东、专业带头人走访学生宿舍。

   

 

走访中,罗英军与刚到我院报到的中职3+2”学生亲切交谈,详细地询问了学生能否适应全新的校园环境,在学习和生活上有没有困难,需要什么帮助,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安全。

   

 

思政辅导员汪耀东结合《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叮嘱同学们要在学习和生活中高度警惕“黑天鹅”事件,也要防范“灰犀牛”事件,全力把好安全关。  

各专业带头人与所带专业学生进行了学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