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两会”精神宣讲主题团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8 [来源]:

 

新闻网讯(图/鲁坤刚 文/乔冠翔)3月28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6209教室开展“宣讲两会精神 创建洁美校园”主题团课。此次团课邀请学院思政辅导员汪耀东主讲,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英军、学生辅导员和青年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汪耀东以《2019青年大学习:两会时刻——就业》为题讲授了主题团课。讲座中,汪耀东全面宣讲了两会精神,对政府工作报告中与就业有关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围绕高职学生的就业自信及了解市场需求程度等情况,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汪耀东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深入社会了解就业市场的真实需求,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不断提升求职技能与职业素养,增强就业竞争力。

罗英军从“立德、树人、工匠”六个字入手,勉励学生要认真学习,用好“学习强国”和“青年大学习”平台,学好理论知识,培养工匠品质,争做工匠精神的传承者。

报告会上,该学院团总支书记乔冠翔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指示精神》,并就《学院关于开展学生宿舍内及周边卫生大清扫的通知》要求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