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宿舍风采演讲大赛初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18 [来源]:

 

新闻网讯(通讯员 乔冠翔)为充分发挥学生公寓育人阵地作用,积极响应学校宿舍文化节精神,5月17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6209教室举办宿舍风采大赛初赛。该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英军、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从40余间参赛宿舍中遴选出12间宿舍进行演讲,学生通过现场PPT展示与演讲结合的方式,展现了宿舍干净整洁的宿舍风貌和良好的宿舍学风。大家用轻松活泼的语言介绍了室友们的独特个性,讲述了宿舍各种趣事,展现出室友间深厚的友谊。经过评委打分,来自7404宿舍的《金屋藏骄》等4间宿舍演讲作品荣获推荐资格进入校级复赛。

寝室文化包含着深刻的内涵,有着丰富的活动内容和多样的活动形式,对学生的思想修养、文化修养、综合能力等方面有着积极地影响。此次宿舍风采演讲大赛丰富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精神文化生活,为学生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