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团队 >> 正文

教学团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20 [来源]:本站原创


机电工程系拥有专任教师28人,其中副教授以上职称8人,占教师总数的25%;中级职称18人占教师总数的55%;全部具有本科以上学士学位,其中硕士10人,在读硕士研究生4人,占教师总数的42.4%;具有双师素质教师19人,占教师总数的57.6%,企业兼职50余人,全部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其中楚天技能名师2名,车城技能名师4名,行业企业专家6人、高级工程师8人,工程师15人,技师21人。

形成了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专兼结合、相对稳定的“双师型”教师队伍。这些教师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教学工作和生产实际开展科学研究,近年来在各级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校级以上教科研课题9项,参编各类教材10部,为机电工程系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提高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