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电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教师技能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8 [来源]:

 (通讯员:薛嘉鑫)316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产教融合大楼开展生产单元数字改造设备师资培训。

111C7

 

机电工程学院智慧制造产业平台自2023年启动建设,其中包括新(扩)建智能制造教学工厂、自动化生产线实训室、智能机器人应用实训室、智能视觉综合应用实训室、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实训室等10余个实训室,该平台对接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一方面用于日常教学,另一方面将助力十堰市高端制造产业,为企业培养更多的高端技能人才。

11259

 

目前该平台的设备安装调试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为更好的用好智慧制造产业平台,机电学院将根据设备安装进度采用多种形式的师资培训,通过设备交付前的培训,确保相关老师熟悉设备的基本操作,再根据教师的发展方向,选派优秀老师赴企业参加提高培训,通过理实结合,培养出一批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为学校事业发展奠定更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