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电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假期实训室安全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15 [来源]:

(通讯员:张明杨)1月15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实训室安全检查和假期备赛检查工作,院长严航带队。

在省赛备赛的实训室,严航院长了解了学生训练的情况,询问了同学们返程车票购买情况,告诉同学们要按照指导老师的要求,抓紧时间训练,争取明年取得优异的成绩,最后嘱咐同学们,在训练过程中有什么困难和要求要大胆的提,机电学院会为备赛训练提供一切便利。


检查小组来到每个实训室,认真检查各个实训室的电闸是否关闭,窗户是否关闭并锁紧,最后锁门关张贴封条,最后到产教融合大楼查看新建实训室的工程进度情况。






据悉,机电工程学院实训室、教室安全初查工作已由教学办、各专业带头人提前完成,对需要维修的设备设施也提进行了统计上报,这次院级检查主要是进行院级复查,确保假期设备设施安全。

161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