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电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8 [来源]:

(学生记者 唐帮亮)11月27日早上,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在北区运动场举办了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争做挺膺担当时代青年”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清晨,北区操场上的师生们早早集合完毕,队列整齐,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健步入场。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礼,伴随着威武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全体在场师生齐唱国歌,行注目礼,目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熠熠晨光中迎风飘扬,爱国之情和强国之志在师生们心中涤荡。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乔冠翔宣读了2023年以来,机电学子荣获的省、市、校级、院级优秀集体及个人名单。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郝静做了国旗下的讲话,对获奖团体及个人表示祝贺,勉励广大学生向他们看齐,珍惜光阴,牢记总书记谆谆嘱托和殷切期望,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结合即将到来的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她希望同学们通过多途径学法,不当法盲,自觉抵制不良文化和犯罪行为,在日常生活中遵纪守法,遵守校纪校规、《学生手册》等制度,最后全体师生在庄严的五星红旗下做出守法承诺:增强法律意识,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