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电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联合机关第六工会小组开展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3 [来源]:

(通讯员 乔冠翔)为进一步提升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激发大家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信心和斗志,11月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小组联系机关第六工会小组赴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小蚂蚁生态庄园开展工会活动。

此次工会活动为户外团队素质拓展,全体成员被随机分为四队,在拓展教练的指挥下,采用团队协作和竞技对抗的模式。经过简单预热、舒展筋骨后,各队成员打破腼腆,迅速“破冰”融入集体训练活动中。在欢快与轻松的氛围中,大家先后出色完成了默契百分百、百发百中、车轮滚滚、排兵布阵等一系列拓展训练项目,现场笑声阵阵、喝彩声连连。竞技比拼中,大家集思广益、团结互助,为实现同一个目标共同努力,充分展现了老师们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事之间的交流,让大家体会到团队信任、有效沟通、合理组织、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增强了老师们的集体荣誉感,相信这种快乐和谐的氛围会化为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