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电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青春机电”志愿服务队携手康音学校开展关爱儿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0 [来源]:

(学生记者 张家荣)2023年11月19日,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青春机电”志愿服务队来到十堰市康音康复学校,配合学校组织40余名孤独症儿童开展了“大手牵小手一起来运动”趣味运动会活动,在我院青年志愿者和老师的带领下,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一大早,30名志愿者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根据主办方的安排,将运动会场地布置妥当。伴随着小朋友们的欢呼声,我抛你接、小兔跳圈、小鸡下蛋、推独轮车、拔河等运动依次开展,孩子们在家人及志愿者的带领下体验着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随着精彩的比赛一场接着一场,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们参与的热情越来越高涨,慢慢变得大胆、自信起来,活动现场一幕幕精彩瞬间尽情展现。

本次趣味运动会为孤独症孩子们提供了交流和锻炼的机会,在这个过程中让他们看到多元的世界,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关爱,身体素质和认知表达能力得到锻炼提升。“青春机电”志愿者们在活动中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温暖,奉献着爱心,他们的努力付出得到了康音学校老师、儿童、家长们的肯定和感谢,体现了青年学子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服务奉献社会的热情与责任担当,未来,机电工程学院“青春机电”志愿服务队将持续开展相关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特殊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