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电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现代学徒制学生下企业进行工学交替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2 [来源]:

(通讯员:危淼)112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学生根据教学计划下企业进行工学交替。

 

 

1129日上午,2018级模具专业学生在专业带头人危淼教师的带领下赴东风(十堰)林泓汽车配套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林泓)进行企业实习,本次实习是《单分型面注塑模具设计与制造》课程教学的一部分,通过在企业真实岗位的实习,学生可以对常用注塑材料及其工艺性能、板料成型特性、塑料产品装配工艺及注塑模具结构等方面知识进行深入了解,对课程后续学生自主设计、制造注塑模具提供知识支撑,是对校内教学有力的补充。

 

 

为确保本次学生实习的顺序进行,机电工程学院李爱萍院长带队赴企业进行专题调研,并与企业多次协调沟通,反复洽谈,从学生动员、实习保险、实习安全、实习时间、企业师傅聘请、校内指导教师职责及学生考核成绩评定等方面做了详细部署,因为准备充分,动员到位,从29日学生第一天实习返校后的座谈来看,学生情绪稳定,反映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