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电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1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实习动员会

(通讯员:乔冠翔)为进一步做好2017级学生实习工作,引导学生们做好顶岗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1115日,机电工程学院在6209教室召开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会,校保卫处处长胡现敏、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学院副院长薛嘉鑫介绍了学院顶岗实习的安排,对顶岗实习管理软件“蘑菇丁”APP打卡以及周报、月报的填报要求做了讲解。

校保卫处处长胡现敏针对机电类专业学生实习岗位的特点对实习生活、工作中的安全问题做了温馨提醒,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中,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安全实习,并对大学生直招士官和大学生参军政策进行了介绍。

院长李爱萍向即将踏入实习岗位学生们强调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同学们要提高认识,做好充分准备,好好把握学生生涯中最重要的实习机会。不仅要通过这次实习来开拓眼界,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还要努力在实习过程中提升自身的实践能力以及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基础。

教师代表石存秀和学生代表武乐英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英军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同学端正心态、积极准备、迎接挑战,努力提高工作技能,加强与班主任和指导老师之间的联系,不忘母校师恩。

此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认识到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为以后的高质量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