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电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携笔从戎 报效祖国”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征兵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16 [来源]:

 

新闻网讯(通讯员 乔冠翔)为贯彻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号召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入伍,更好地完成大学生征兵工作,515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6209教室举行征兵宣讲会。校武装部部长胡现敏,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英军,全体辅导员以及20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参会学生集体观看了2019年征兵宣传视频,校武装部部长胡现敏宣讲了2019年征兵政策,他通过对大学生参军的意义、应征入伍的条件、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应征入伍的程序等几个方面的解读,使学生们对“携笔从戎,报效祖国”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随后胡现敏现场为同学们解答了应征报名和参军入伍方面的问题。

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英军勉励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军入伍。他指出,军旅生活为同学们锤炼毅力品格、涵养家国情怀,实现成长蜕变提供了优质平台。希望同学们不负习总书记的期望和嘱托,把青春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

本次宣讲会,帮助学生了解了入伍相关政策,为圆满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