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电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汉江科技学校一行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9 [来源]:

新闻网讯(通讯员乔冠翔)为贯彻落实学校本土化战略,加强和中等职业学校的联系,4月9日,丹江口市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赵荣军,汉江科技学校副校长马清携教务处、现代制造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毕业班班主任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走访调研。

在6417会议室,校招就处处长柯春林、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英军和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热情接待了马校长一行。柯春林对马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办学历史、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招生政策及学生就业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罗英军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学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谈了学院的创建工作和内涵发展建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明涛就机电工程学院招生及中高职衔接等方面向马校长一行做了说明。

马清表示,汉江科技学校是湖北工业职院的对口帮扶单位,多年来湖北工业职院为汉江科技学校提供了设备、师资等方面的支持,汉江科技学校教师也多次参与了职院组织的机械、汽车方面组织的培训,现在仍有一位专业教师在职院进行为期一年的培训。汉江科技学校将大力支持职院的本土化战略,加大在学生中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推进两校职业教育的交流与合作。

会后,马清一行参观了我校各二级学院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