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电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系列调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4 [来源]:

新闻网讯(通讯员 薛嘉鑫)4月1日至4月3日,机电工程学院赴企业和中职学校进行调研,在教科研、技术服务、毕业生实习就业、社会培训、招生宣传及实习实训条件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4月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英军带队、副院长潘强、薛嘉鑫、机电专业带头人金兴伟及王晓萍老师参与调研。在十堰科威机电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罗英军一行先在技术部部长阮文彬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车间,了解企业的主要业务并与我院毕业生进行了交流,了解其工作情况以及对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随后的座谈会中,校企双方就技术服务、毕业生实习就业及社会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罗英军一行来到十堰天舒感应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座谈中该公司总经理闵育政对我院2018届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今年继续在毕业生就业及技术服务方面开展合作。

4月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明涛、副院长薛嘉鑫、潘强及机电专业带头人金兴伟到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进行调研。根据技师学院安排,机电工程学院一行先与湖北东风技师学院党委书记王秀琴、职能处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肯定了合作以来的成果成效,并达成了推进优势互补、在中德合作、中高职衔接3+2及招生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的共识。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践行学校“本地化”战略,加大对中职学校的宣传力度,以吸引更多本地优质生源。同时主动与本地企业联系,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推荐更多优质的合适岗位,为该学院学子本地实习、就业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