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电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女生节快闪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07 [来源]:

新闻网讯(通讯员乔冠翔)3月7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慧智广场举办女生节快闪活动,为学院女生送上节日祝福。

伴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上百名学生汇集慧智广场,活动在深情的歌曲演唱《知否》中拉开序幕。随后歌曲演唱《春风十里》、朗诵《少年中国说》等节目精彩上演,引得过往师生纷纷驻足观看并拿起手机进行拍摄,许多同学把录制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中分享,传递女生节的快乐。

活动结束后,机电工程学院向在场的女生发放了男生们亲手制作的纪念品。

“看到这次女生节的快闪活动和男生们精心制作的小礼品,让我感到非常的惊喜和感动”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刘莹说道。

这次女生节活动不仅表达了对学院女生的关心与关爱,也弘扬了青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