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电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机电工程系新生杯篮球赛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2-28 [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杨海旺)日前,由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为期近20天的新生杯篮球赛在南区篮球场举行了终极决赛,赛事在高潮中落下帷幕。

 



 

决赛开始前,赛场周围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已热情高涨,激情满怀。随着主裁判一声清脆的哨音,激烈的篮球赛开始了,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比赛的双方也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在场的同学们用他们的呐喊声来表达着自己的情感,为比赛的队伍加油。最终,2016611班以5240的比分赢得了冠军。

 

此次新生杯以“分享青春,共筑机电,勇往直前,突破自我”为主题,不仅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活力,增强了各班的集体意识,加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而且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机电工程系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