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电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机电工程系东风订单班学生参观东风商用车总装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2-28 [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网讯(通讯员 伊欣雨 秦升1220日下午,机电工程系东风订单班88名学生在辅导员及老师的带领下分批参观了东风商用车总装配厂。

 



 

通过参观,订单班学员了解到,东风商用车总装配厂是东风商用车公司的主机厂之一,承担着东风中重卡整车装配、调整、测试、入库的生产任务。现有3条整车装配线,每天可以装配400多辆整车。三条装配线分别长263m210m390m,年产量分别为6万辆、3万辆和3万辆。同学们观察了汽车的生产工序,了解了生产的流程和技术水平,认真地观看工人师傅的操作,了解了各岗位的职能和工作标准、工作流程,亲身感受到了东风总装配厂工作人员扎实、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了解一辆车的诞生过程。

 



 

此次参观学习使订单班学生将课堂所学知识与企业生产实践联系起来,增强了专业认知,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