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电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行“心连新 迎新春”元旦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23 [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图/付豪 柳海涌/穆少聪 范永峰1223日,机电工程系“心连心,迎新春”元旦晚会在会议中心盛大演出。院保卫处处长胡现敏、系党总支书记杜海军出席本次活动,近600名师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大一女生表演的舞蹈《淋雨一起走》中拉开帷幕;小品《公交车上》恢谐生动的表演引发观众阵阵的笑声;一曲《故乡》更是深受观众喜爱;大一各班班长表演的《雷人舞》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在师生合唱《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不仅给观众带来欢乐,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机电工程系学子在这个欢乐的夜晚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寄予美好期望,也迎来满怀信心与希望的201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