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电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机电工程系2016级“3+2”专业学生赴汽院参观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24 [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网讯(通讯员 乔冠翔)为加强2016级高职本科“3+2”专业学生对本科阶段学习和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了解,更好的把握专业学习方向和未来发展,310日下午,机电工程系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带头人金兴伟和学生辅导员乔冠翔带领772016级高职本科“3+2”专业学生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参观学习。

 



 

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李晶晶老师和两位学长引导下,参观同学来到教学楼、图书馆、宿舍、食堂、实训车间等地,了解将来的学习生活场所并熟悉校园环境。

 



 

随后,该院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宫爱红向同学们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重点学科建设,对将来本科阶段的人才培养方案、授课方式和毕业证、学位证的取得进行了细致解答。金兴伟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在我校学习阶段的实习实训等问题给同学们作了解答。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对本科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也感受到了学习上的压力,在校期间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为以后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