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电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机电工程系教工党员赴东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24 [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齐)为缅怀先辈的革命事迹,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318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来到茅塔乡东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党员们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基地门前,党员们胸佩党徽,对着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随后,党员们走进基地,参观学习。通过基地照片及资料,教工党员们深入了解了教育基地的建设情况,学习了贺龙、王树声等老一批革命家的战斗历史。了解到教育基地是鄂西北第三军分区、均郧房县县委、县政府所在地。在参观各陈列馆时,教工党员们追忆过去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前辈丰功伟绩。一幅幅图片,一件件物品向大家诉说着一个又一个革命故事,历史的一幕幕在眼前浮现,使教工党员们不胜感慨。

 

通过参过学习,机电工程系教工党员们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大家都亲身感受到革命战争年代先烈们英勇顽强的工作和战斗经历,将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工作生活环境,立足本职,扎实投身到教育教学工作当中,为系部、为学校的发展不留余力、不懈努力,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